《丹佛郵報》

標籤: 暫無標籤

15

更新時間: 2013-09-05

廣告

《丹佛郵報》發行人兼總裁、美聯社董事會主席迪恩·辛格頓(DeanSingleton)說:「《落基山新聞報》以其在城市歷史和成功道路上的顯著作用,而被世人銘記。」在其看來,儘管《丹佛郵報》與《落基山新聞報》拼得「我活你死」,然而後者擁有的優秀采編隊伍為《落基山新聞報》贏得了尊重。辛格頓表示,丹佛市只能容得下一家報紙,「我們自信能活下來。」

廣告

1 《丹佛郵報》 -歷史

1895年,曾做過酒吧招待的塔門與西部想在房地產和博彩業中賺錢的邦菲爾德聯手買下了《丹佛郵報》,正是在這個時代,《丹佛郵報》依靠巨大鮮紅色的標題、混亂的排版、煽情的報道而贏得了生機勃勃但是不負責任的名聲,它的所有者也跟著出了名。

在《丹佛郵報》最走運的20世紀20年代,每年他們能賺100多萬美元。《丹佛郵報》雖然充斥著特稿和煽情的故事,但是也刊登噱頭,並開展討伐運動,使這份報紙在落基山地區聲名遠播。

在落山基地區,這份報紙標榜自己為「你的大哥」。塔門和邦菲爾德在一間牆壁漆成紅色的辦公室辦公,當地人隨口也把這個地方稱為「血桶」。

由於《丹佛郵報》激進報道和曝光,因而導致一些受到牽連的人起訴塔門和邦菲爾德,並且還有人起訴這份報紙的業主有勒索行為。然而,法院並沒有認定這些指控,《丹佛郵報》充當自己鼓吹的「人民的鬥士」的角色得以持續下去。

2 《丹佛郵報》 -轉運

1924年塔門死去之後,《丹佛郵報》開始轉運。它扣押了當地一油田租賃醜聞的新聞,直到迫使承租人簽訂了一項可使《丹佛郵報》獲利50萬美元的合同。為此,美國報紙主編協會道德委員會提議開除邦菲爾德,但是最後他獲准辭職。然而,有關《丹佛郵報》的新聞成倍增長,《丹佛郵報》依然紅火。

1926年,由於當時美國著名報閥斯克里普斯-霍華德報團購買了《丹佛郵報》在落山基地區的競爭對手晨報《落山基新聞》和晚報《時報》,並與斯克里普斯《快報》合併。之後《丹佛郵報》與它們的競爭引發了美國當時最激烈的報業競爭。

此後的兩年時間裡,《丹佛郵報》編輯部以及發行部無所不用其極,丹佛充斥著煽情新聞和免費的禮物。1928年,雙方休戰,根據協議,《時報》停刊。這樣在落山基地區,晨報領域只剩下了《落基山新聞》,晚報領域剩下了《丹佛郵報》。

在《丹佛郵報》後來的20年裡,丹佛報界繼續保持著什麼都登的時代養成的老習慣,直到管理層的變化帶來惡劣新的方針,對塔門-邦菲爾德時代的記憶才逐漸為人遺忘。

3 《丹佛郵報》 -所獲獎項

2011年4月18日,第95屆普利策獎獲獎名單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公布,獲得社論漫畫獎。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