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聞報》[英國報紙]

標籤: 暫無標籤

48

更新時間: 2013-07-17

廣告

《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是英國的一份小報,每周日發行,在英國的銷量很高。該報紙是默多克所有的新聞集團旗下的報紙,通常被認為是英國《太陽報》(The Sun)的周日版。該報紙停發之前每周出版印刷3445459份,是世界上發行量最大的英語報紙。2011年7月,這份有168年歷史老牌星期天報紙因為一系列醜聞,嚴重影響了其名聲,於2011年7月10日停止發行。

廣告

1 《世界新聞報》[英國報紙] -簡介

《世界新聞報》[英國報紙]世界新聞報最後一期頭版

世界新聞報(英語:News of the World)是英國的一份全國性報紙,自1843年起每周日發行。該報曾為最暢銷的英文報紙,直至停發時仍為發行量最大的英文報紙之一。

英國《太陽報》(The Sun)是富商基思·魯珀特·默多克(Keith Rupert Murdoch)擁有的新聞集團(News Corporation)旗下的一份小開型日報(tabloid)。《太陽報》是全英國銷量最高的報章,2004年後期該報的每日發行量達320萬份。星期日版的《太陽報》名為《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

世界新聞報的最初發行模式為大報,在1984年被傳媒大亨魯柏·梅鐸所有的新聞集團下的國際新聞公司重組兼并后,轉型為小型報,並成為了太陽報的周日版。該報紙以報道許多名人以及涉及名人的醜聞的文章而出名。因該報紙喜歡報道性醜聞,故被人們稱作「News of the Screws」或「Screws of the World」。

報紙的主要名聲即為通過安插卧底或記者暗訪來獲得錄像和圖片證據,另外還會實行電話侵入。

廣告

2 《世界新聞報》[英國報紙] -竊聽事件

3 《世界新聞報》[英國報紙] -停刊事件

4 《世界新聞報》[英國報紙] -撤銷廣告

隨著竊聽醜聞曝光,一些企業迅速從《世界新聞報》撤銷廣告。旅遊企業維京假日公司撤銷幾份原定10日在這份報紙投放的周末廣告。福特汽車英國公司、沃克斯霍爾汽車公司和哈利法克斯銀行宣布暫停在這家報紙的廣告投放。一些網民在博客上呼籲廣告客戶抵制《世界新聞報》及一切其母公司擁有的媒體。頗受網民歡迎的「媽媽網」應會員要求,撤銷在英國天空電視台投放的廣告。新聞集團正在尋求收購這家電視台。

5 《世界新聞報》[英國報紙] -正式停刊

《世界新聞報》[英國報紙]最後一期《世界新聞報》

2011年7月10日,傳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英國著名小報《世界新聞報》因為捲入竊聽醜聞而被迫關門停刊,當日出版的最後一期,向讀者告別。

廣告